由普通的朋友做起

我不是閃爍耀眼的星星

我只是點綴在旁的小星星

之後

你我在巧合緣分相遇

噓寒問暖似乎距離不遠

我們之間的關係密切

開始讓你覺得我的存在

當你快樂時

願意與我分享這份喜悅

當你悲傷時

安慰著你.陪伴著你走出陰影

當你哭泣時

安撫著你.心疼你.逗你開心

幸福喜悅的神情總是掛在臉上

牽著你的小手感到甜蜜

半年之後

因為彼此各奔前程

不知不覺中

疏遠了你.冷淡了你

讓你心灰意冷

我很努力挽回

你也開始冷漠

想結束這段感情

我發現

原來你早已有另一個他

我的心已碎

原來我是這麼愛著你

我卻重了傷

不知所措像是沒靈魂的軀殼

我該怎麼做

要挽回還是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0915 的頭像
    karen0915

    藍色天空

    karen0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